被市民疯狂吐槽的议会,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救得了么?

作者: dudu   日期:2019-09-09 16: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曾获得2017诺贝尔和平奖的Thomas Nash将参与2019大惠灵顿地区议会的议员席位角逐。

英文原文:Nobel Peace Prize winner Thomas Nash wants a seat on Greater Wellington Regional Council

826071146967703

Thomas Nash,40岁,来自北帕,在惠灵顿读书后前往海外工作,他曾经服务于新西兰外交贸易部,并且拥有梅西大学社会企业家的职位。

2017年,因其和其团队在呼吁“世界无核化”运动中的贡献,得到了当年的诺贝尔奖章。

在加拿大、秘鲁和英国从事了15年的倡导“无核世界”的核裁军运动后,Nash在3年前回到了新西兰。

188302783496319

过去,他所从事的工作与公众接触甚少,而现在,这位40岁的男士把目光瞄向了大惠灵顿地区议会,他表示“他们与惠灵顿人失联的太久了。”

和其他惠灵顿大区的候选人一样,对于惠灵顿公交系统方面存在的问题,他认为当前议会在这件事情上的反应和处理方式让政府与社区严重脱节。

不过和改善公交网络相比,他更加关心的问题是:预防气温变化,保护生物多样性,干净水源保护等。

207381011798668

他说,“自从我回到新西兰后,我觉得环境方面的这些问题十分紧急,解决这些问题是我想进入地区议会的最初的动力。”

在Nash看来,惠灵顿有机会成为世界上的“自然之都”,因为“过去这座城市在保护生态方面取得了很多成绩。”

惠灵顿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生物多样化增加的首都,“一些濒临物种比如 kākā 等在惠灵顿Zealandia保护区得到了很好的保护。”

不过他也表示,只有当人们在解决公共交通网络问题的同时,不会丢失对环境保护的关注才能让生态环境得到更好的保护和发展。

178863205601451

当谈及目前被市民怨声载道的巴士网络问题时,Nash表示可能是时候“为市议会注入新的血液了。”

他说,“议会应该代表社区,但是现在看起来他们已经脱离了社区。现在的13个议员,没有一个年龄是在50岁以下,而且没有一个是租房者,所以他们不了解社区的需求,从议员所代表的种族多元化来看也很有限。”

未来,他将于其他22名候选人一起参与大惠灵顿地区议会中5个惠灵顿市区议员席位的争夺。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