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随手扔掉的烟头、酒瓶,纳税人每年要花数百万买单!

作者: dudu   日期:2019-09-09 16: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乱扔垃圾有多严重?纳税人每年都必须为此支付数百万的垃圾处理费。

英文原文:Dirty, filthy, horrible: Litter comes with a huge cost for Wellington and New Zealand

676831264768822

根据National Litter Audit上周发布的数据,惠灵顿在零售区、公园和住宅区域乱扔的垃圾数量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而且让人吃惊的真相是:大多数乱扔垃圾的行为并非偶然,而是因为懒或者就是不愿意好好扔垃圾而造成的。

街道上、公园里到处都是烟头,海滨和水边遍布废弃的瓶子、塑料袋、罐子,甚至还有一些人眼睛眨也不眨就将用过的避孕套和纸尿布乱扔。

185660313183154

由 Keep New Zealand Beautiful(KNZB)发起的全国垃圾审计调查在惠灵顿的40个地方进行了研究,结果显示:每平方千米乱扔的垃圾数量为129个。

其中,烟头和与电子烟相关的东西数量最多,其次是塑料,从垃圾量上看,一次性尿布的垃圾量最大。

Hutt市议会发言人 Caryn Ellis表示,“我们平均每个月从家庭收回18吨的垃圾,而从街上和其他地方清理的被乱扔的垃圾重达35-40吨。”

456560083093315

今年4月,一份关于Petone水域垃圾情况的报告显示:8个星期的时间里,有超过2000个垃圾被倾倒进水道,其中烟头、塑料和纸数量最多。

根据去年KNZB的一项关于乱扔垃圾行为的调查显示,16%的新西兰人会乱扔垃圾,平均来看,乱扔垃圾的人距离垃圾桶的距离只有8.4米。

该调查同时显示,65岁以上人士和18岁以下的青少年是最不会乱扔垃圾的人群。

“人们会乱扔垃圾的原因很多,比如没有公共区域责任感,比如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乱扔垃圾,特别是当他们扔一些小东西比如烟头之类的时候。”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