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末市区“大封路” 要进城的需提前计划绕行啦

  日期:2019-09-06 08: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这个周末惠灵顿市中心将同时进行三个主要项目的封路施工,前往city的市民需做好准备,提前出门,做好市区可能堵车的准备,驾车市民请提前规划好绕行路线。

英文原文:Wellington central city set for weekend of road closures, detours

234287450948704

三项封路施工还将对公交线路和过马路的人行横道造成影响,搭乘公交出行的市民需提前查询公交线路变更。

位于Lambton Quay和Willis St路口Stewart Dawson建筑工地上的塔式起重机将进行重新安置,届时这两条道路路口将封闭。市议会还将借封路时机进行该路口的路面重铺工作。

980010151582302

道路封闭时间将周五9月13日晚上8点到下周一9月16日早上5点。

因为可以预见的道路拥堵,市议会呼吁市民下个周末尽量避开CBD地区,绕行标志届时也将就位。

135831062876928

同时,Lambton Quay大街南侧入口也将禁止行人通行,因此从Willis St想要前往Lambton Quay的行人需绕行Old Bank Arcade或Hunter St和Customhouse Quay。

具体施工地点和绕行道路

* Lambton Quay路面维修:219 Lambton Quay (ANZ Bank)公交线外

* Willis Street路面维修:Mercer St和Manners St之间的南向公交专用道

* Stewart Dawson施工现场的起重机拆除和扩建。

390579226562910

公交绕行线路

* Lambton Quay北行巴士将绕道进入Taranaki St,沿waterfront quays前往Brandon St,然后返回Lambton Quay行驶。

* 南向、西向公交车辆将从Panama St转向Featherston,沿Hunter street和Victoria street再绕回Manners St的常规线路。

583241958061578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