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不到Kiwi只能请外援 移民局:支持“团体”技术移民

作者: Park   日期:2019-09-05 08: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日前,6名菲律宾公车司机赶到惠灵顿,以弥补当地公车司机的职位空缺,可是他们的到来却引起当地公车司机的不满。

英文原文:Drivers recruited from Philippines to help man Wellington's buses

151415388791928

STUFF

上个月,惠灵顿由于公车司机短缺,导致计划每日取消的班车次数增加到46次。惠灵顿大区议会公共交通总经理Greg Pollock警告称,本地根本招不到人来当公车司机。

来自NZ Bus的Scott Thorne表示,本周抵达的司机是从菲律宾招募的,是经验十分丰富的司机。

Tramways Union秘书Kevin O'Sullivan证实,6名菲律宾公车司机从周一开始接受NZ Bus的培训,获得一年的工作许可。 

Stuff证实,一些对此十分担忧的惠灵顿公车司机上周日开会,询问Tramways Union和NZ Bus这是怎么一回事。他们认为,如果工作待遇好一些的话,新西兰人是愿意从事公车司机一职的。

896554953523979

据悉,新西兰移民局的技能短缺名单中没有公车司机,但移民局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可以申请技术移民签证。如果雇主想在一段时间内雇用超过五名雇员,可以向新西兰移民局申请“原则批准”。 

据悉,技术移民签证要求申请人每小时至少赚取25纽币。O'Sullivan表示,新西兰的公车司机每小时收入为19-22纽币。

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表示无法就个别案件发表评论,“政府致力于确保移民符合新西兰的最佳利益,并将继续把我们的人民、经济和未来的发展作为我们工作的核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