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处决式”谋杀 案发3年后嫌犯落网

作者: dudu   日期:2019-09-11 16:4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Stuff消息,dudu编译】本周二,警方发布消息称,逮捕了2016年以“处决式手段”残忍杀害Upper Hutt女子的一名嫌犯。

395587860701143

2016年12月9日,一位名为Lois Tolley的女子在位于Upper Hutt的家中被杀害。

警方证实,该女子在家中被人近距离枪击、刺杀致死,罪犯作案手段是“极其残忍、恐怖的处决式谋杀”。

被害者Tolley,30岁,是一名厨师,与她的两只猫居住在上哈特Ward St。

据当时接受采访的邻居回忆,事发当晚,快到半夜了,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和一个女人的尖叫声,之后就在黑暗中看到几名穿着连帽衫的男子,从Tolley的房子中跑了出来。其中一名男子拿着一个“长条形物体”。几名男子大概都是20多岁,身高大约1米82左右。“后来Tolley就躺在了血泊之中。

204785407558005

案件发生后,警方投入了20-30名警员处理此案,并根据CCTV记录和法医收集的现场证据展开了调查。

调查中,警方发现了4名嫌疑人,并且认为Tolley被杀并非随机案件,而是被”盯上了“。

2018年年底,当时距离Tolley的死已经过去了两年,警方前往澳大利亚对6个人展开调查,其中包括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其中一人是当晚事件的目击者,并且给警方提供了重要的线索。

731652880300172

Tolley的死震惊了整个社区,很多民众在其死后都前往她的住处献上鲜花表达哀思,数百人参加了她的葬礼并且在案件发生后主动联系警方,提供当晚自己所见以帮助破案。

根警方消息,被逮捕的27岁男子将在 Hutt Valley地区法院上庭接受审判,警方将再次联系3年前提供线索的民众进行笔录和调查,同时警方还将继续追捕其他嫌疑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