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乘轮渡被热死 责任人被控“虐待动物”还有可能坐牢

作者: dudu   日期:2019-09-10 16: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本周一,新西兰动物保护组织SPCA确认已经以“虐待动物”的罪名将一名男子告上了法庭。

英文原文:Man charged for dogs found dead on Cook Strait ferry

440242401219605

来源:Stuff视频截图

2019年2月11日,在一艘从Picton开往惠灵顿的夜间轮渡上,数只小狗被关在铝制笼子里,随车停放在轮渡上的车辆停放舱内。

据SPCA的消息,当该轮渡抵达惠灵顿时,笼子里的小狗有2只已经死亡,3只因为病情严重不得不实施安乐死。

733705059524432

据当时在轮渡上的一名乘客回忆,当船驶离Picton的时候,船舱内就已经很热了。车辆停放舱空间有限,透气性不好,没有新鲜的空气流通,而且整整几个小时的航程里这几只狗似乎也没有水喝。

“后来船抵达惠灵顿港口的时候,轮渡的工作人员拿水去给它们喝,但是它们都已经不动了。”

据悉,该男子将面临三项虐待动物的指控,每一项指控的最高罚款都高达$50000,并且最长可判入狱12个月,本月晚些时候该男子将在惠灵顿地区法院上庭接受审判。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