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专家:这里的商业地产“一枝独秀” 涨势迅猛

作者: dudu   日期:2019-09-11 16: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Marketview》里,地产专家CBRE表示,在澳亚地区的商业地产都降温、房租增长性堪忧的情况下,惠灵顿市场是一枝独秀。

463467110966764

数据显示,惠灵顿地区商业地产和工业地产的市价在截止到19年6月的一年内涨势迅猛,主要驱动力是写字楼和工业用建筑。

截止到2019年6月的12个月时间里,惠灵顿写字楼、零售和工业用地的平均市场价值上涨了7.8%,写字楼租金比去年上涨了7.4%,工业用地租金上涨了8.9%,但是零售用地租金则下降了2.7%。

124823970698219

2019年,首都市场成交的最大商业用地交易是教育部斥资8200万纽币买下的Bowen St 33号,这栋建筑曾由一家欧洲投资集团从澳大利亚地产商Talavera Property手下买入。

CBRE的报告称,今年和明年,预计惠灵顿商业地产市场还将有一波新行情,而写字楼租赁市场也会因为租房市场的强劲表现而呈现更为繁荣的景象。

惠灵顿持续的低空置率一直让这座城市在商业地产市场方面供不应求,现在市场上待购的投资商很多,但是市场存量已经不多。

924527894411051

CBRE的报告称,“尽管惠灵顿市场呈现利好局面,买家出价额度趋高,但是现实市场可售房源不多,也会让潜在投资者继续观望,以待更好的投资机会。”

写字楼开发也会因为供给短缺的问题而加快开发的速度。现在在首都的写字楼租赁市场上,已经有10万平米的新写字楼项目在建,很多项目都已经在开展预租赁了。

新西兰政府在写字楼租赁市场方面投入很积极,因为从凯库拉地震后很多政府大楼都被拆掉,他们急需办公用地。

628670103689588

写字楼租户对高品质楼盘的需求是持续增长的,因此对写字楼的投资项目都会涉及到重新装修、加固和扩建等方面。

现在惠灵顿市场上,很多租户都在租赁到期前三年就开始找下家了,而那些低于新建筑标准的老写字楼盘还是苦于找不到上家。

CBRE表示,由于惠灵顿租房需求市场的紧俏,大批游客和学生来到惠灵顿,也有很多办公楼开始改头换面,改造成民居或旅馆出租。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