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人广告发6周无人问津 这个医院考虑向海外求助

作者: dudu   日期:2019-09-10 16: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惠灵顿大区Hutt医院的母婴看护病房出现了严重的人员短缺,导致很多病人都怨声载道。

英文原文:Hutt Valley maternity service in dire state with 'significant' lack of staff and multiple patient complaints

566102540270411

健康和残疾委员会(HDC)在本周一确认,他们正在评估四起和Hutt河谷地区卫生署相关的四起投诉,并且有可能介入其中。

一位发言人称,“委员们了解到Hutt地区卫生署在母婴服务方面的压力,并且直接提出了担忧。我们现在正在评估和此事相关的信息,并考虑下一步即将采取的行动。”

HDC同时还称,预计圣诞节和新年前后会有更严重的医护人员短缺情况出现,他们正在考虑引进海外助产士来弥补用工短缺的问题。

868442493140470

这个地区卫生署的相关科室现有5.54个职位空缺,其中一个空缺职位是助产士管理员,已经发布招聘广告六周,到现在没有收到一份求职申请。

其实,早在2018年由专业医护人员做出的评估中,这个地区卫生署的医护人员配置就被评估为新西兰中部地区最低水平的,远远比Northland和霍克湾等地区的卫生署母婴服务供应水平低。

409184723350310

Hutt地区出现母婴护士招聘和留任难的问题,和本地区工作环境压力大以及人员短缺造成安全性不足都不无关系。

从2016年3月到2019年8月间,这个地区卫生署记录了67起和母婴病房人员相关的投诉,其中45起都和医护人员不够有关。

所以,坊间开始流传首都和海湾地区卫生署可能会接管Hutt地区卫生署的消息,但是本周一,有发言人出来辟了谣。

现在,Hutt地区卫生署正在考虑从海外招募助产士来填补用工空缺。发言人称,“从本周开始,我们要从澳大利亚、英国、爱尔兰和加拿大等国吸引助产士来新西兰。”

卫生部副部长Julie Anne Genter表示,以前这个地区获批的健康资助不够,也和他们的用工短缺有关系。“今年我们将给Hutt地区卫生署十年来最大的资助涨幅。今年,Hutt地区卫生署将获得的政府拨款会比往年有很大上涨。”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