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难民企图骚扰78岁老妇 如何判罚让法官头疼

作者: dudu   日期:2019-09-27 16: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没人知道应该拿Mohyadin Farah怎么办,他是一名来自索马里的难民,有多次性侵害妇女的案底。

英文原文:Judge's difficult sentencing of a former refugee who won't stop offending

534216458816351

他曾经蹲过监狱,也接受过精神疾病治疗,甚至曾经被考虑从新西兰驱逐,但是没有一种手段奏效。

他最近一次犯罪是性骚扰了一名78岁的妇女,他试图透过衣服对此名妇女袭胸,并且在她准备逃走时,一把拿走了她的拐杖扔在了地上。

一名法官说,他对于颁给他难民资格的国家来说真的是个“老大难”。

2000年Farah以难民身份来到新西兰。他是长子,有八个兄弟姐妹。他的父亲从索马里前往肯尼亚,在那里他们一家遭受到暴力袭击和财产剥夺,最终他们来到了新西兰。

报告称他患有心理健康疾病,有创伤后压力综合症,还承受语言不通以及文化差异的压力,他无法融入新西兰当地社区的生活。

2006年,他因犯罪被判处预防性拘留。高等法院的法官当时对他说,他尾随妇女、亲吻和袭胸陌生人的行为,以及把妇女想象成占便宜的对象的想法都应该要立即禁止。法院最终判处他四年监禁。

2008年,新西兰对Farah下达了驱逐令,但是并没有执行。因为在那段时间,索马里没有合法政府可以给他颁发签证或旅行文件。

2011年,他再次犯案,在公交车上对一名妇女袭胸,还威胁说要强奸她。

2013年,他又在一名妇女反抗的情况下强奸了她。在随后的庭审中,法院裁定他身心不健康,地方法院判处他去心理健康机构接受治疗。

2018年,他从治疗机构出来,但是今年2月,他用类似的手法再次犯罪。

468473178992323

根据移民法案,移民的难民除非对移民国造成安全威胁或者犯下重罪,否则不能随便被驱逐。而Farah的案件并不符合这些标准,因此不能直接被驱逐。

对于他犯下的猥亵和袭击妇女的罪名,Farah表示认罪。

现在,Porirua地区法院正在考虑如何处置这位难民。

Farah之前已经在新西兰监狱里被羁押很久了,法官Jan Kelly表示在对他进行量刑时会考虑到他之前的屡犯情节。

她准备判处他六个月监禁,不过也承认这种惩戒意味着不久之后他就会重新回到社会。

她也在考虑通过什么样有效的措施能够保证他不再犯罪,并且能够得到相应的援助。

“我们希望他能够悔过自新,而且通过心理咨询和督导的形式来降低他再次犯罪的风险。我们既要保护犯人的权益,也要维护公众的安全,这方面我们要仔细权衡。”她准备再让Farah接受一年期的心理督导,并给予他特殊的心理治疗。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