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生活的城市怎么样?这个深入报道可能会给你答案

作者: dudu   日期:2019-09-30 16: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9月28日,一项旨在深入报道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各方面的项目-Wellington Report 2019正式启动。

英文原文:Wellington Report 2019: Launch of week-long project is September 28

434962572904998

该项目将整整持续一周的时间,10月5日截止。

Wellington Report 2019将从经济、就业、住房、交通等各方面来深入剖析惠灵顿地区的现状,地区政府领导人和各地区居民都能发出自己的声音,大家将共同聊聊这座城市在未来十年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615147905513961

整个系列的报道内容将极为丰富,大量的文字、图片和视频将在报道中出现,报道的内容可能是你已经知道的事情,也可能是你正在怀疑的一些事情,也可能会出现让你惊讶的内容。不论如何,所有的内容都是为了让大家的思想尽情的碰撞,从而寻找到这座城市和这个地区发展的“良药”。

这个深入报道将会连载在报纸Dominion Post和Stuff新闻网站上,天维网也将持续关注这一系列报道的内容。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