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市议员候选人:我支持女性裸胸游泳!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0-01 16: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Crystal Liu编译】一位惠灵顿市议员候选人将“允许女性在公共泳池裸露上半身游泳”的想法写进了自己的竞选声明里。

602254895112206

图片来源:Stuff

Thomas Morgan是一位独立候选人,他的目标是竞选成为Paekawakawa/Southern Ward选区的议员代表。他在寄给2万多名选民的小册子中,把“公共游泳池可以裸上身”这一项列在了个人声明里,他表示这是他当选后改善选区生活的众多想法之一。

Morgan自诩为“敏锐的政治战略家”,他坦言,在候选人手册中加上这条声明是为了引起公众的注意。但是,他告诉记者,他对于这项政策本身是真心认同的。

“这是个容易走极端的问题,很容易完全不受欢迎。但我认为,作为一个争议话题,它的存在是有一定的价值的。”

据悉,去年夏天,巴塞罗那政府曾官方宣布所有市立泳池都允许女性游泳者裸上身。Morgan对此表示,新西兰作为世界妇女权利的“先行者”,即便是为了维护自己作为女权领袖的声誉,允许裸上身游泳的做法也是合乎逻辑的。

他表示:“我们都支持解放妇女的理念,所以有些事情有商讨空间。”“这样的决策需要人们思维方式进行巨大的转变。”Morgan表示,长久以来女性的身体被性化,这是不公平的,让女性的上身暴露在公共泳池里,有助于揭开女性身体的神秘面纱。

“不知道为何父母们会认为女性胸部是罪恶的或者是无礼的,需要遮盖起来……允许裸上身游泳的政策可以矫正这种观点,将有助于大家保持中立。每个人的鼻子形状都不一样,可我们从不会掩盖。”

作为一个政客, Morgan也研究社会学的问题,对认为他有色情想法的指责予以断然否认。

他表示:“我是男性,所以我的观点被曲解为好色,但实际上这是一个学术问题。现在的泳衣款式也做的很短小,这和裸着没什么区别。”

Morgan还没有对此制定出明确的政策,而且他愿意接受开放性的建议,比如泳池只在特定时间内开放裸上身游泳政策,或者该政策开放时只允许女性在场。他说,这种泳池规则的改变可能会让所有女性受益,比如那些穿着普通泳衣的女性,或者因为宗教原因不愿与男性一起游泳的女性。他收到了很多关于这个想法的公众反馈,男性的支持率非常高,这也许并不奇怪。

“我猜很多女性也是赞成的,但她们不太愿意去承认这一点。”

他说,惠灵顿的Oriental Bay经常可以见到袒胸晒日光浴的女性,这里将是发起这场解放运动的理想场所。

“世界正变得越来越自由,但自由也需要过程。我的想法可能超前了20年。”

其他Paekawakawa/Southern Ward选区的候选人对这个想法的印象就没那么好了。

“我认为这个想法很恶心,非常不合适,属于误判。”候选人Fleur Fitzsimons告诉记者。

虽然她仍坚持强调议会应认可女性在公共场合哺乳的适当立场,但她对裸上身游泳一事表示不赞同。

另一位选民Humphrey Hanley甚至直言不讳地表示他不支持这项政策。

“绝对不会。”他告诉记者,女性赤裸上身是否合法是值得讨论的,但应该仅仅允许母亲在母乳喂养的情况下袒胸。Hanley认为地方选举不应该被这种琐碎的问题所主导。他表示,这些问题把公众的注意力都分散了,人们甚至不再关注改善惠灵顿交通等严肃的话题了。

惠灵顿现任市长Justin Lester告诉记者,他不支持女性在公共泳池裸上身游泳。

据悉今年5月,一名惠灵顿的妇女在Kilbirnie的一个游泳池边刚开始给孩子喂奶时,就被告知她必须离开游泳池。

而早在2016年夏天,在奥克兰的Mission Bay就有一群赤裸着上半身的抗议者组织了一场“Free the Nipple”的游行活动。

711269412533799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