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停车罚单先看清楚!这个装置发出的罚单可能是错的!

  日期:2019-10-06 11:03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有一种停车传感器装置,长这样的,你一定见过!

英文原文:Sensors sans sense: Almost 5000 Wellington parking tickets waived

918606419154975

可是,这个看起来挺智能、高科技的“家伙”却工作的并不怎么尽心,错误率颇高,已经错了将近5000次……

自2016年8月这些装置被安装以来,由于传感器问题,惠灵顿市议会已经错误发放了4832张停车罚单。

而这个数据是那些发现了罚单问题的人提出了质疑才统计到的,还有许多人可能没仔细看,就直接支付了罚款……

917023196430102

仅2019年的前8个月时间里,就有大约1200张罚单收到质疑,最终被免除。此前每年因错发被免除的此类罚单都超过1700张。

这些数据得以曝光还要感谢Clare O'Connor。她最近在Willis St收到一张罚单,说超时停车6小时,而事实上她才停了不到45分钟。

好在她保留了停车票等证据,并向惠灵顿市议会提交了官方信息请求,“既然这些设施有明显缺陷,他们就不应该继续使用这种传感器开罚单,”她说,“而且不应该由个人来证明自己没有违反停车条款,而应该是市议会提出合理证据。”

875279641014766

同样地,Jane Bowman-Trently也收到了一张错误的罚单,当她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发出这一消息后,发现自己并不孤单。她只是好奇,又会有多少人根本没仔细看就直接支付了罚款呢?

在对她的反馈中,市议会表示,这是“停车传感器与管理员手持设备之间的通信问题导致的”。

“这些错误并不常见,但也会时有发生,毕竟设备没办法总是完美无缺地运转。”市议会在回信中写道。

463332058548397

市议会发言人Richard MacLean表示,事实上,自2016年8月以来,通过该设备发出的罚单共有175859张,只有2.7%最终被免除。但最终被免除的罚单确实几乎都是,人们已经支付了停车费,但系统却认为没有。

“传感器技术早已在各地市议会及众多海外地区广泛使用,被视为管理停车的有效方法。但任何技术都不能一直精确到100%没有故障。”他说,“市议会对这项技术本身还是感到满意的,但也要求供应商提供更高水平的准确性。如果有市民发现收到了错误罚单,可以直接联系市议会,我们会在调查之后为您免去因系统错误导致的罚单。”

900396801414297

市长Justin Lester日前表示,虽然2.7%是个很小的比例,但总量近5000仍然显得太多了。

“这项传感技术可能还是比较新,还需要不断改进。但传感器技术仍然远远优于以前的旧方法。”他说。

不过,市长候选人Diane Calvert则认为,这些传感器装置已经安装几年了,任何技术或者操作问题都应该已经解决。

“市议会垄断了路边停车位,应该为付费用户提供服务,人们应该享受到‘合理的服务’。”她说。她希望与市议会讨论出一些临时措施,能够帮助到受影响的市民。

另外一位市长候选人Andy Foster认为,市议会应该在人们提出疑问时就对停车管理系统进行检查,给大家一个答复,“这个错误率确实是高于预期的,”他说。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