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臭,还有死鱼!这个地方的居民很愤怒!

  日期:2019-10-04 08:45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Upper Hutt的居民最近有点恼怒,大惠灵顿地区议会冲洗大坝,结果导致下游河流大量鱼类死亡,有些死鱼还冲上了沿岸住户的房子。

英文原文:Dead fish wash up on furious residents' lawns in Upper Hutt

725082425840771

大惠灵顿地区议会日前冲洗Birchville大坝,导致下游的哈特河留下了大量沉积物,当地居民这几天不断看到有浑身淤泥的死鱼。

上哈特居民Euan Green是第一批看到这一场景的人之一,他说:“我和父亲去了那里,发现大概有20-30厘米厚的泥沙,还有很多死去的鳟鱼。然后我就用渔网想打捞一下,发现整个区域已经没有任何生命迹象了,没有昆虫,没有鳗鱼,也没有了淡水虾,每隔100多米,就能捞出各种死鱼。”

“要知道,这条河之前都是充满了各种生物的,”他说,“我们经常能看到一群鳟鱼快乐地在小溪里‘嬉戏’……”

296427441469406

上哈特市议员和地区议会候选人Ros Connelly也去哈特河边看了,被看到的景象惊呆了,“从大坝冲下来的沉积物几乎覆盖了整个河道,杀死了河里的鱼类,还有存活在里面的其他无脊椎动物和昆虫等。”

而那些死去的鱼类被冲往下游,还冲上了沿岸一些居民的家中……

居民Georgie Payne的房子就是其中之一。

“总共有7条鳗鱼和鳟鱼,还有一些像爬行蟹一样的东西,就‘躺’在我家房子的底部,旁边的小溪里面还有好多残骸……”她说,“在我能看到的溪流中,覆盖着至少一英尺厚的沉淀物。”

Payne表示,而且这些东西“非常臭”,“地区议会要冲洗大坝,应该事先通知沿岸居民,这关系到健康和安全因素。”

“是的,小溪附近的人行道上挂上了宣传标语,但却没有通知小溪附近的居民,而在冲洗当天,他们才在Facebook上发了个通知,总之,做得很差,”她说。

212668123041303许多当地居民随后都去大惠灵顿地区议会的facebook页面上,要求得到答案。

议会却回复说,冲洗大坝后有派人巡逻,但并没有发现死鱼。

在一份声明中说,议会表示,接到了许多报告,但事实尚待证实,在对小溪进行检查之前,他们无法发表评论。

根据安排,大惠灵顿地区议会会跟Fish and Game机构一起在周四对溪流进行检查。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