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没人住现在成了香饽饽 这个区的房价三年涨了50%

作者: dudu   日期:2019-11-18 13: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4年前,花上18万你就能在Wainuiomata买套房,但是现在,这个地区的房屋最低价已经涨到了40万。

英文原文:House prices in Wainuiomata up 50 per cent in three years

288042901806499

来自QV的最近估价报告显示,Lower Hutt区住宅房屋的平均房价为$657,100,三年涨幅达30.8%,Wainuiomata的房产价格更是上涨了53.1个百分点。

和Wainuiomata一样, Lower Hutt的其他两个区Taita和Stokes Valley的房价也上涨不少,上涨幅度分别是42.7%和39.8%。

Lower Hutt市中心包括 Boulcott和Woburn的涨幅都超过了20%,从整个城市来看,平均住宅用地块的价格也上涨了56%,价格达到 $388,000。

567120050042730

房价的大幅度上涨让市议员们意识到对地区计划作出根本性调整的重要性。

11月初,Lower Hutt议员们就对城市未来可能面临的住房危机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他们已经同意未来将围绕旧房改建、公寓建设以及排屋建设等方面的规则作出调整。

市长Campbell Barry表示,高房价将迫使人们不得不住到车库甚至是汽车里去,他同时也表示自己十分关心年轻人在房价如此高企的情况下的住宿难题。

11月11日,新的房屋估价已经公布,在2020年7月之前,新的估价都不会对地税产生任何影响,纳税人可以在12月23日前对新估价提出质疑。

538916682536684

房屋中介 John Ross表示,Lower Hutt地区上一次房价的大幅度上升发生在1981年,他说,虽然目前的情况还不是那么戏剧化,但是Wainuiomata的房价增长还是十分让人吃惊。

“4年前,你花18万就可以在这里买套房子,但是现在整个市场的最低价已经到了40万。”

他说,大多数在建的新房价格已经超过了60万,这个情况也说明这个地区对于大面积的新房需求在不断增加。

在他看来,年轻人把钱存进Kiwi Saver用以买房也是该地区房价上涨的驱动因素之一。

同时他认为,未来房价仍然看涨,“即使政府增加更多旧房改建和公寓建设项目,但是很可能还是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住房需求。”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