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大巴去机场这么难?!乘客光脚跑了几公里...

作者: dudu   日期:2019-11-18 14: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对于打算乘坐机场大巴前往惠灵顿机场的乘客来说,Susan Scott的经历可能会让你好好考虑一下这个念头。

英文原文:The Airport Flyer, the bus that does not always turn up

325025187077813

家住Woburn的Susan在过去6年里,一直乘坐机场大巴前往惠灵顿机场,作为一名忠实的老顾客,Susan Scott近日写信向NZ Bus投诉了大巴服务,“真的太糟糕了!”

在信件中,她回顾了自己苦等机场大巴却没有等到的经历。

233301412514348

“当时我站在Queensgate站左顾右盼,但是它一直没有来。”然后她打了个电话给机场大巴公司,却被告知司机当天没有上班。

“为了能赶上飞机,我决定改坐火车到市区再打的。”

“于是我脱下鞋,光着脚疯狂地往家里跑,跳进我的车里然后火速开上Knight Rd往火车站开,把车停在Waterloo火车站的地下停车场后我幸运地赶上了开往惠灵顿的火车。”直到在火车上坐下来,Susan才有时间把鞋子穿上。

最终,她在惠灵顿市区火车站打的去了机场,虽然没有误机,但是这次的机场大巴体验让她非常的不满意,她表示,“宁愿自己开车多付点钱,我也再不会乘坐机场大巴了。”

对于Susan的投诉,负责机场大巴营运的NZ Bus商务主管Scott Thorne回应称,公司正在想办法招聘更多司机,并且承诺将改进机场通勤大巴的服务质量,并且他表示公司也正在与地区议会和惠灵顿机场协商将机场大巴的运营信息恢复到实时信息系统中显示,而且也在努力恢复在机场大巴上使用Snapper卡。

203810663621672

Hutt南区国会议员Chris Bishop表示,自己已经听到与Scott相似的事情太多次了,其中包括因为大巴太不靠谱,一位乘客不得不花$100打的去机场的事情。

他说,自己已经在网上发起了一个叫做Fix the Flyer的活动,希望这项服务由大惠灵顿地区议会接手运营。

不过,大惠灵顿地区议会主席Daran Ponter表示,这是惠灵顿机场与NZ Bus之间签订的一个商业合同,根据合同,市议会不能介入此项服务中。

机场大巴的营运合同将在明年更新,但是目前来看,议会接手的可能性比较小。

惠灵顿机场发言人也表示,”我们知道对于出入机场的旅客来说,一个可以信赖的大巴接驳服务多么重要,所以乘客们对服务不满意的态度我们十分理解。”

但是,到底应该如何提高惠灵顿机场大巴的服务质量,到现在还没有哪一方提出任何建设性的意见。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