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所归!新西兰这座城市被列为“世界电影之都”

作者: dudu   日期:2019-11-19 08: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dudu编译】很多年前,惠灵顿就自称为“Wellywood”,现在这个梦想终于成真了。惠灵顿在电影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认可,被授予“电影之都”的称号。

2019年全世界共有18个城市被授予“电影之都”,在音乐、文化和其他创意产业表现优异的城市也被授予了对应的称号,比如奥克兰被授予“音乐之都”,但尼丁被授予“文学之都”。

294397539090999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新西兰全国主席Robyn Baker表示,对于惠灵顿来说,成为这个圈子里的一员对未来加强各种合作提供了机遇。

“所有的城市在文化方面都有很强的表现力,与他们开展合作一定会在新的项目上带来火花。”

553419869417533

众所周知,《指环王三部曲》在惠灵顿的制作是让这座城市成为名扬世界的电影之都的主要原因之一。

刚刚上任的市长Andy Foster表示,这是一项对惠灵顿来说非常重要的殊荣。“这不仅仅是对过去多部大制作电影在惠灵顿完成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整个社区参与电影业的肯定。

不过惠灵顿旅游局负责影视的主管Nicci Boucher则表示,“发展本地电影事业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

他说,“惠灵顿有很多让人叹为观止的电影遗产,但是我们还要让这个产业的未来更加光明才行。

“现在这一产业的很多工作集中在一些大制作的电影上,这些大电影将惠灵顿推上了电影制作的国际舞台。但是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平衡,我们需要建立更多可持续的通道,来推动本地项目制作和商业发展,从而保证这座城市的电影工业真正的持续发展下去。”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