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邮轮突发机械故障,6000多乘客海上滞留近1个小时

作者: duduu   日期:2019-11-19 11: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dudu编译】周一晚上7点30分左右,一艘从惠灵顿海港开出的邮轮突发机械故障,不得不在靠近海港入口处的海面上紧急停船。

367933676106757

据悉,这是一艘承载超过6000名游客的海洋赞礼号邮轮,作为到访惠灵顿的最大型邮轮之一,这起突发事故引起了很多当地人的注意。

185746089214533

在Twitter上,不少本地居民就将自己看到的情形发了出来。

215866676957029

Elliott Young写道:“海洋赞礼号在惠灵顿海港入口处搁浅了么?非常奇怪的停船了。”

39924018791910

甚至有居民将曾经发生在附近的Wahine海难联系到了一起,“海洋赞礼号遇到了动力问题,就在Wahine海难发生地不远的地方。”

910577684308068

还有居民本来想拍下大邮轮的视频,结果发现邮轮根本不动,“海洋赞礼号搁浅了,我本来想拍视频的,结果它一动不动。”

CentrePort发言人之后确认,在当晚7点30分左右,该邮轮的确因为出现动力问题而呼叫了拖船。

在机械问题解决后,该邮轮已于当晚开往Napier,据目击居民回顾,邮轮在海面停留的时间约为1个小时左右。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