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议会上台第一把火:先给自己工资涨2万?

作者: dudu   日期:2019-11-22 14: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惠灵顿的市议员们可以开香槟庆祝了!本周三,他们就是否给自己涨工资进行了投票。

英文原文:First things first: Wellington City Councillors vote on giving themselves a pay rise

698252266064801

当天,在所有的新议员都发表完就任演说后,对薪酬问题进行投票成了新组建的市议会首先要解决的问题之一。

据悉,所有议员的基础工资都将从$86,874/年涨至$111,225/年。

615014457080831

副市长Sarah Free和战略及政策委员会主席Jill Day的工资涨幅更大,Free的工资为$130,225/年,Day的年工资将涨到 $120,227。

新任市长Andy Foster的工资将达到$180,000/年,略高于前市长Justin Lester年薪$170,000。

988045562510425

你是不是觉得他们有点贪婪?等等!这并不是由他们说了算。

在新西兰,薪酬委员会(The Remuneration Authority)才是决定他们应该拿多少钱的“老大”,他们每三年对议员工资估算一次。

根据薪酬委员会的最新数据,惠灵顿市议会一年必须要支付出去的工资为150万纽币,在将议员们的基础工资从$86,874/年提高到$111,225/年后,仍然还有30万纽币需要花掉。

之前一些惠灵顿市长曾经采用的做法是,在所有议员都是$82,418的基础工资条件下,“责任越大,分配的工资越高”。

不过,市长Andy Foster称,在与议员们商量之后,大家认为,剩下的钱应该在所有议员之间进行分配,方法采用“平均分配”的方式。

消息称,周三的投票结果一旦通过,这个新的薪酬标准将从2019年10月19日开始执行。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