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简单操作+一部手机,大爷轻松搞定停车罚单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1-20 15: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在一处限时停车路段吃了罚单,你会怎么办?惠灵顿一位69岁的大爷对此早有准备,他通过简单的操作,就乖乖让市议会取消罚单。

原文:Man uses a little bit of knowledge, cellphone to beat parking ticket 

365623812851594

Finlay给车位上的车拍照    KEVIN STENT/STUFF

这位大爷名叫Dave Finlay,这张罚单与他工作的地点有关。Finlay在惠灵顿机场附近上班,经常把车停在附近的路边停车位上。但这些车位是限时停放的,24小时之内不收费,超时就可能吃到罚单。市议会这样做是为了避免搭乘飞机的乘客把车长时间停在路边,挤占周边居民的停车资源。

Finlay有一天把车停在这里30小时,吃到了一张42纽币的罚单。不过他有个习惯,就是每次停车都会拍三张照片:一张是车停在车位上的照片,一张是空车位的照片,还有一张是车回到车位的照片,每张都显示时间。这样就相当于证明了他并非一直停在车位上。

110179097538212

Finlay一个小办法就免除罚单    KEVIN STENT/STUFF

因为按照市议会的解释,“免费停车24小时”指的是连续停车时间,如果中途离开再返回,哪怕时间很短,也可以从头计时。

“我每天都这样做,可以保护自己。不是所有人都能想到这个办法。”他说,“我会在24小时之内挪一次车。”

直到10月4日,Finlay因为停车30小时收到一张42纽币罚单。他向惠灵顿市议会提起申诉,但后者认为罚的没毛病,甚至愿意上法庭。

但从Finlay提供的照片来看,他中途离开过一次,在前方的环岛饶了一圈又回来,技术上来讲他只在这里停了20分钟。

55155720745216

KEVIN STENT/STUFF

不过Finlay担心损害自己的征信记录,还是交了罚金,并做好打官司的准备,将钱要回来。

对此,惠灵顿市议会停车服务经理Kevin Black称,如果车辆短时间离开车位再回来,确实应该重新计时。“经过进一步调查,市议会决定免处罚单,正在退回42纽币罚金。”他说。

Finlay很高兴市议会接受他提供的照片证据,“如果你坚持不懈,就知道自己能得到什么。”他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