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服务“一团糟糕“ 因为这里真的很缺巴士司机!

作者: dudu   日期:2019-11-20 12: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把惠灵顿的公交系统拉回正轨这件事,在巴士司机持续短缺的状况下看来是越来越难了。

英文原文:Driver shortages continue to sting Wellington bus services

153538643051364

现在,距离大惠灵顿地区议会主席Daran Ponter承诺解决惠灵顿公交系统难题的承诺已经过去了3周,但是从8月以来每天都有巴士服务取消的情况仍然没有得到改善。

根据Ponter的说法,目前巴士司机的缺口是35名,这个数字和年前的70名缺口相比虽然下降了很多,但是依然不能支撑首都公交网络的正常运营。

551072478004282

Tramways工会秘书 Kevin O'Sullivan预计,公交取消的情况很有可能越演越烈,从2018年7月调整公交网络后产生的问题可能“积重难返”。

“我敢打包票,短期内不会有任何改善,这个行业已经‘病入膏肓’了。”

“现在真的是一团糟糕,司机短缺、合同条件以及招标程序等一系列的问题都需要去解决,一大堆事情要做,成本太高了。

614176666826026

不过,议会主席Ponter还是很乐观的,他认为“一切都在慢慢回到正轨”。

他表示,现在已经有50名司机正在接受培训,其中一半的人将会上岗。

另外,他也表示“我们正在鼓励更多人加入公交司机这个行业里来,并且我们也在与政府商谈为司机们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多机会。”

根据Metlink官网上的消息,惠灵顿数月来每天取消的巴士服务高达62次,其中21次来自NZ Bus的运营线路,35次来自Tranzurban运营线路,其他的6次来自其他运营商。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