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涉嫌火烧学校,造成150万刀损失停课两周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1-22 08: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Jackie编译】  周四(11月21日),警方逮捕两名青少年,指控他们在今年9月份纵火烧毁Upper Hutt College高中校舍,造成150万纽币损失。

144668487045047

Photo: RNZ / Richard Tindiller

警方称,这起火灾发生在今年9月1日,造成Upper Hutt College一片大的校舍被严重焚毁,造成损失150万纽币。之后该校被迫停课两个星期,给当地社区造成严重破坏。

事后调查发现,这是一起纵火事件。随后警方获得了搜查令,对Upper Hutt和Palmerston North两处地点进行了搜查,并获得证据。

382756849162005

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两名嫌疑人,他们将在青少年法庭出庭受审。

“警方希望这次逮捕行动可以使社区安心,我们会努力彻底地调查此类蓄意破坏和纵火行为,并追究肇事者的责任。”警方发言人称。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