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俱乐部"在惠灵顿重开 发起人喊话老百姓:别怕!我们和你们一样!

作者: dudu   日期:2019-11-21 11: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dudu编译】早些时候,一个公开组织吸食大麻的俱乐部The Daktory被警方突袭后关张,现在它又重新开起来了。

916458691604100

截图来自TVNZ

本周二(11月19日),在惠灵顿市区Cambridge Terrace上的Temperance Hotel里,在负责人Dakta Green的主持下,俱乐部举行了重开仪式。

几个月前, Green和另外一名俱乐部成员因为非法持有和供应大麻被警方逮捕,俱乐部也一直没有找到新的活动地点。

现在俱乐部重开,Green向1 News表示,这个事情已经筹划了很长时间。

“对我们来说,这显然是个大事!我们要利用这个机会告诉普通人,我们就是你们的邻居、朋友和家人,我们和你们一样。”

972320069632587据悉,新的地址不仅是俱乐部总部所在地,也将是新成立的Cannabis Science Institute of New Zealand的所在地。

尽管现在的形势还不明朗,但是据信这个组织将在明年的大麻公投中承担重要角色。

378118386147988

早在今年6月,Green就明确表示自己反对大麻合法化公投。

作为一位长期的大麻合法化呼吁者,在他看来,用公投形式决定大麻合法与否的命运是不负责任的,是国会议员们失职,应该采用国会议员立法形式,像之前新西兰同性婚姻和妓女合法化的立法程序一样。

根据Green的说法,他认为最终的决定权还是掌握在政客们手里,而不是普通老百姓。

359410390326761

Dakta Green原名Kenneth Morgan,2009年因为开设大麻俱乐部,被警方将其窝点查抄并逮捕,后判刑1年11个月。2015年,因为拥有及向他人提供大麻和大麻脂,再次被判2年4个月监禁。2018年,因福利造假和伪造文件(实际租金$150却申报$250申领补贴),被判60小时社区劳动。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