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们请注意:Remutaka山路从周日开始连续封闭5晚!

作者: dudu   日期:2019-11-21 11: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从本周日起,连通Wairarapa和惠灵顿之间的Remutaka山路将连续关闭5晚。

英文原文:Remutaka Hill Rd to close for five nights

369347807890834

根据NZTA的消息,从11月24日开始到11月29日,也就是从本周日到下周五,这条山路将在每晚的9点到第二天凌晨4点之间全面关闭。

461087251409766

据悉,关闭道路的目的是为了便于路段修整和山体滑坡预防工程项目的开展。

从明年开始,整个山路还会有两次连续5夜关闭的计划,以对该路段进行全面整修。

来自NZTA的Mark Owen表示,“这段山路陡峭、多风而且狭窄,修整工作会有一定难度。”

“将道路实施全线封闭能够保障工作人员的安全,并且在保证项目质量的情况下提高施工效率。”

在线路封闭期间如有紧急服务需要,可以发送邮件到 remutaka@nzta.govt.nz预定小巴服务。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