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出租房改民宿后 每月多挣1100纽币

作者: RyRy   日期:2019-12-10 09:06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Steve Goodey是一位房产投资人,他在惠灵顿Petone有一套3卧投资房,之前做出租时和租客有些矛盾,体验不佳,于是改成Airbnb度假房。原先租金收入一个月3100纽币,现在平均4200纽币。最近他公开了自己的账本。

148229236938804

很多人关心出租房改民宿是否很难。Steve Goodey说,改之前他也不知道,改之后发现不是那么难。

“原来的租金约一周700,现在做民宿平均一周1000。”

改造的时候,首先是家具和日用品。

286493736482072

“大部分家具我都有的,所以搬过来就可以。要买的包括床单、毛巾之类的,这些要多准备一些,这样同一天里客人走新客人进来,你可以在几个小时里准备好。”

改造第二项,电力公司、煤气公司的账户都要转到自己名字下面,还有宽带要接上,另外他还安装了Sky TV。

193876497461852

第三项工作在Airbnb上登记,作为一名新业主,登记要回答繁琐的问题。

“装上Airbnb的应用,回答了所有的问题,什么时候可租用,我个人期待是什么,每晚租金多少。”弄完这些,房源就可以挂上网了,“然后我就开始等……”

“前几个预定的客人,我提供给他们20%的折扣,因为我知道我肯定遗漏了一些什么,我得让首批客人开心一点,果然,我确实忘记提供一些小东西了,比如挂衣服的钩子,还有厨房纸。”

655621022932220

做民宿,也是最怕有人破坏房子或丢东西,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发生。

“大部分人还是不错的,对待房子比我之前遇到的呆一整年的租客要好。”

Steve Goodey说,开始不久之后,他的预定就越来越稳定了。

“在12月份到1月份期间,一个空闲的日子都没有了,从2月份到3月份,入住率是70%以上。

“我要求的是最少入住2个晚上,所以周五和周六通常都会很快被预定掉。

“我的另一个做法是预定期调整到12个月,这样有人希望很早预定也能做得到。”

Steve Goodey说,他奥克兰认识一个业主,旺季租出去120天,就有5万刀租金账面收入。

582730308501604

个案看完再看看总体情况,从Airbnb 和 Homes.co.nz的数据显示,假设都以一年只出租15天民宿计算,Wanaka地区的收入是全国最高的$6109。

从租金回报比看,小地方更好,也是按照一年租15天短期计算,Wairoa收益率最高,因当地平均房价15.2万,租金$3000相当收益率23%。

不过经济学家提醒,真实入住率能达到多少,业主一定要自己掂量掂量。

经济学家Benje Patterson说,部分网站说做民宿能达到50%入住率,业主们不能轻信,应该考虑自己实际情况。

“Airbnb对自己真实入住率的数据保护得很厉害。在决定投资之前,潜在的买家最好能和邻居们聊聊,了解当地现实入住情况。”

另外他提到,在新西兰部分地区,由于很多住房转为民宿,已经造成出租房市场极度扭曲,长租房源紧张,短期民宿一大把。这些地区包括皇后镇、瓦纳卡这类热点旅游区,甚至 Twizel 和 Raglan这类地区也已经出现了。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