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繁华街道超市门口被袭致死 警方征询更多线索

  日期:2019-12-06 14: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近日,一名男子遭严重袭击身亡。警方已按凶杀案展开调查。

死者是一名55岁男子,事发当晚在下哈特Knights Rd超市外遇袭。第二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警方在Queensgate Shopping Centre外逮捕了一名23岁男子,已按严重伤害罪被提起控诉。

17503645439791

警方表示,接下来可能还会提起更多指控。

高级警长Mike Sears说,警方还正在为“遭受重创”的受害者家庭提供支持帮助。

他希望看到了当天袭击事件的目击者能够为警方提供更多细节,“当然,我们也要感谢对受害者提供了帮助的人们,”他说。

Queensgate老板Philip Littlewood表示,“公司对这一不幸消息感到震惊,这是一个悲痛的时刻,我们向受害者及其家人表达哀思。”

鉴于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他拒绝发表更多评论。

429570002417129

2019年,新西兰至少有121人死于非正常原因。

这一数字包括3月15日基督城恐怖袭击中死亡的51人。去年同期,新西兰全国死因存疑案件共发生67起,死亡人数为78人,是近年来凶案死亡人数第二多的年份,最严重的一年是2009年,全年凶案死亡达94人。

Stuff的一项数据统计显示,自2004年1月1日以来,新西兰至少有1120人因非正常因素丧生,其中包括300名女性、622名男性、198名年轻人,除了谋杀,这一数字还包含了警察开枪、打猎事故和最终被起诉了谋杀或过失杀人的车祸案件。

根据这份The Homicide Report报告,新西兰平均每年有70人死于他杀。

新西兰当前的他杀率为每10万人中有1.6人遭他杀,远低于经合组织的每10万人中有3.6人被杀的平均水平。

* 任何人有关于上述案件的信息,请与警方取得联系,可以拨打电话105,使用案件编号191203/2503,也可以拨打匿名热线0800 555 111。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