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着沙发大摇大摆阻挡交通被骂 男子竟这样回复

  日期:2020-02-12 17: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上周六,有人背着沙发行走在马路中间,后面开车的司机们都崩溃了。

事情发生在惠灵顿的Eastbourne,有人拍下来现场视频并发布在了Facebook上。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男子身后的汽车只能缓慢行驶。

有车辆超过他之后,让他小心。但他仍旧站在道路中间,还挡住一辆汽车,好像对此不满。

682445290645432

他还对着驾车司机喊:“你们不会打指示灯吗?”

有司机让他离开机动车道路,“旁边就有人行道。”

但他表示,“是的,但我不是行人,我在扛着东西,旁边的人行道不够宽!”

争吵过后,这名男子把沙发搭在肩上,继续沿着公路行走,先后迫使两辆汽车和一辆公共汽车不得不借用对向车道越过他。

616380039550440

之后有人在评论中又发布了一段后续视频,其中显示,这名男子带着沙发抵达了一处拥挤的海滩。

警方表示,这名男子的行为很“危险”,可能造成恶劣后果。

警方呼吁:“以后如果有人看到这样的危险行为,请与警方联系。”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