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kiwi了!这群新西兰孩子跳毛利战舞为中国加油!

作者: 天维惠灵顿   日期:2020-02-13 17: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惠灵顿报道】2月12日下午,新西兰首都惠灵顿Scots College学生在学校操场跳起毛利战舞为中国加油。

下午1点30分左右,小学部和中学部近50名学生自发参加的“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活动正式开始。

在一位12年级学生的吉他伴奏下,大家唱起了传统的毛利祝祷歌曲《He Honore》,悠扬的歌声传递着孩子们最诚挚的祈祷和祝愿。

724268038828916

随后,大家跳起了气势如虹的毛利哈卡战舞,孩子们拍打着双腿、胳膊和胸膛,大声吼出战斗的宣言,他们用最新西兰的方式支持中国抗击疫情行动。

活动最后,他们用不熟练但无比真诚的普通话喊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的口号。

“学校中国的孩子挺多的。”Scotts College老师杨庆告诉记者。“除了出生在新西兰的华人家庭孩子外,国际部有大概40多个中国留学生。”

“这次活动是学生会自己组织的,他们在学生集会上说明活动的情况后大家自愿报名参加。”

243794795683761

在表演活动中担纲主角的是一支学生表演队,学生们都来自毛利家庭和汤加、斐济等太平洋岛国国家。

此次活动的学生组织者Moses Moala-Mafi告诉记者,“我们希望用最能代表新西兰的方式-毛利祈祷和哈卡战舞来向中国以及其他地区正在与肺炎疫情抗争的人们表示支持。”

605322938143264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