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岛全境进入禁火期 锄草请在特定时间段内进行

  日期:2020-02-14 11: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干燥季节火灾严控期开始了。从本周五,也就是2月14日早上8点开始,整个惠灵顿地区,人们如果想要生火或者与点火相关的行为,都需要许可证才能进行。

89240103130771

惠灵顿地区严控的开始也意味着整个北岛都进入了禁止或者限制生火的季节。

新西兰消防和紧急情况部表示,这项限令包括地区有Kāpiti海岸、Porirua、惠灵顿市区和Hutt Valley。

农村消防主管Craig Cottrill表示,目前的炎热和干燥气候条件意味着火灾风险的增加。

621946366273095

在这段时间需要生火的人,要去checkitsalright.nz网站查询自己的地区和行为是否需要许可证,如果需要,可以在线申请。许可证的审核将要求人们满足特定的条件,保证可以安全地管理他们的生火行为。

Cottrill表示,在目前的条件下,只要一个火花就可能引发野火。“在这段时间使用任何可能产生火花的机器,比如锄草机、电焊机,甚至是犁耙,都请尽可能在早上或者傍晚,一天当中比较凉爽的时候进行,以策安全。同时,请确保在过去两个月里农场里面点燃的任何焚烧之类的火堆等已彻底熄灭。”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