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泳者上线!连办9年的夏夜海滨艺术活动本月开启

  日期:2020-02-14 15: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本月,当海边的卡特喷泉(Carter Fountain)再次启用后,人们将可以看到一个巨型发光的泳者在惠灵顿的夜空翩翩起舞。

938493311509337

去年夏季,夜光天鹅的“表演”获得了成功,今年,这个名为《游泳者》(Swimmers)的作品也将作为Performance Arcade的一部分,吸引人们的目光。

在今年活动结束前,也就是一直到3月2日,这个10米高的喷泉艺术都会在惠灵顿海边出现。

548938671908333

Performance Arcade Festival是惠灵顿海边一年一度的免费现场艺术活动,已经持续了9年时间。

2019年的活动,观众人数已增至9万多,人们蜂拥而至,前往夏日的惠灵顿海边,观看集装箱中的表演艺术和现场音乐。

901746464181586

作为18次打破世界纪录的自由潜水者,William Trubridge和潜水同伴Sachiko Fukumoto,与摄像师Brett Stanley合作,创造了这一令人惊叹的视觉奇观。

Trubridge目前的自由潜水世界纪录是102米。他还在巴哈马长岛经营垂着自己的Vertical Blue自由潜水学校和自由潜水比赛。

2679362639683052017年,Trubridge出版了他的自传《氧气》(Oxygen)。2019年,他的故事还被拍成了纪录片《水娃》(Water Baby),讲述了他与Fukumoto女儿的出生。

Trubridge的兄弟,The Performance Arcade活动艺术总监Sam Trubridge表示,他希望这个喷泉投影表演能够吸引人们的注意,并改变人们对城市的看法——在城市里,艺术不仅仅局限于室内画廊空间,还可以成为城市景观,生动地展现在人们眼前。

424324532557896

他说:“希望这个项目能把港口变成一个舞台,这个地区变身一个演出殿堂。”

“太不可思议了,”他说,“我们知道这不是真的,但它看起来真的像有一个巨人在夜空中闪闪发光。”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