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第一个自闭症资源中心在新西兰惠灵顿开业

作者: 天维惠灵顿   日期:2020-02-24 10:5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上周四,大洋洲地区第一个自闭症中心在位于惠灵顿的Petone正式开业,该中心旨在为新西兰地区数千患有自闭症的儿童和成年人提供专业服务。

395182252905338

中心主管Dane Dougan表示,大多数家长在孩子被诊断为自闭症后,只是“被医生拍拍后背鼓励一下然后拿一些小册子回家”就结束了。

他希望可以做点什么改变这种情况,“我们努力的方向是人们走进我们的中心,得到诊断并且能直接与惠灵顿及其他地区的专业团队直接联系。”

505082284220485

整个中心的灯光可以调节明暗,墙壁也采取了隔音的措施。

Dougan表示,这种感官友好的环境可以让自闭症人群得到他们需要的帮助。

他说,“医护介入的越早,自闭症儿童的生活得到改善的可能性就越大。”

460983909370415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在该中心里有一个诊所,Hannah Waddington 表示这个一站式资源中心的成立将对帮助自闭症患者带来很大的改变。

“各方面的专业人士和机构在同一个地方服务,就意味着在一个地方就可以得到多方面的帮助,这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容易很多。”

Daniel Paranga是一名正在接受自闭症诊断的2岁儿童,他的妈妈Golda 表示,这个中心的成立对他们是很大的帮助。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