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经济衰退,然而惠灵顿的地税停车费可能都要涨!

作者: dd   日期:2020-03-19 09: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新西兰的经济正在陷入危机,但是对于惠灵顿人来说,更糟糕的消息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地税和停车费可能都要涨。

英文原文:Coronavirus: Debate over rates rises and parking charge in Wellington put on hold

511516982119673

原定在今天举行的市议会讨论会议因为疫情影响,而推迟到了4月2日。

讨论的的议题包括商用和民用住房地税税率增长的具体比例是7.9%还是9.2%,是否将惠灵顿CBD整个地区的停车费用提高到$4.5/时,是否将周一到周四的付费停车时间从下午6点延长到晚上8点,以及是否向惠灵顿水公司提供额外的290万纽币资助以帮助其对惠灵顿水管网络状况进行监控和维修。

348934156812569

本周二,为了应对因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对新西兰经济的影响,新西兰政府公布了121亿纽币的临时经济救助计划。

随着新西兰政府收紧边境和对举办大型活动的新规出台,惠灵顿地区就有七个活动因此取消。

惠灵顿经济委员会首席执行官John Milford 表示,没有人会对大型的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比如水管管道建设有异议,但预算草案中的其他提案应该好好审视。

其中一个就是将整个惠灵顿CBD的停车费用标准提高到$4.50/小时,这个措施会带来$568,000的收入增长。

同时如果在周一和周四晚间,对Courtenay Place的停车增加收费制度,也会带来年收入146万纽币的增加。

Milford说,“我不确定商家们会不会支持这个提议,因为这么做的话,存在的潜在可能就是没有那么多人来市区了。”

另外,他也表示市议会在讨论地税增长幅度时,应该考虑到目前新西兰全国出现的经济衰退现象。

392097799443296

惠灵顿市长Andy Foster表示,他仍然希望地税增幅能降下来,但是要实现的话,市议会需要“开创性的思考一下对策”。

他没有详细说明是市议会将考虑哪些对策,只是说市议会“有很多不同的想法。”

Foster说,原来的地税增幅计划出来后,发生了很多预算外的成本支出,其中包括修复市区年久失修的水管,为 Let's Get Wellington Moving交通项目提供第一年的投资,在市区图书馆因为地震危险关闭后开设临时图书馆等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