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医院:2天近300人涌进急诊,18人有疑似症状

作者: dd   日期:2020-03-19 16:5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尽管惠灵顿医院只检测了一半出现新冠疑似症状的病人,但是每天与挤来急诊部门的人碰面却可能成为最大的危险。

英文原文:Coronavirus: 50-50 chance of a test if you have symptoms at Wellington Hospital

505100538885369

惠灵顿一名发言人表示,过去两天,有大约300人前往急诊部门,其中18人有新冠病毒疑似症状。

该发言人说,“其中,大约有9例不符合新冠病毒病例的定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些病例的定义只是临床指导意见,医生会在进行病毒检测时作出最佳判断。”

周四,2名身穿防护服,带着手套、口罩的工作人员等待在急诊部门口,以确保没有新冠病毒疑似症状的人士进入医院。

惠灵顿医院确认,他们做过病例筛查。

该发言人表示,希望人们不要把急诊部门作为进入医院的“捷径”。

967155161044459

医院私人服务主管 Joy Farley说,惠灵顿医院有4名员工正在自我隔离中。

她说,“没有手术因为新冠疫情而推迟,不过,员工请病假或者其他运作方面需求增加,确实对医院的常规手术带来了影响。”

“本周三,我们推迟了9台手术(非紧急手术),推迟的原因与新冠疫情无关,紧急手术没有受到影响。”

她说,医院采取了大量的预防措施以减少高风险感染病例进入医院的可能性。

“这些预防性措施包括在医院前台设置障碍物,以确保大家能够保持安全距离,引导非急诊需要的病人选择其他通道进入惠灵顿地区医院,而非扎堆挤在急诊部门。”

“我们也鼓励大家做到一位病人一次最多有两名探访者,这样可以保证正式的探访时间不受影响。”

她还说,“如果任何人从其他有风险的国家或者地区回来,在过去14天里与确诊的新冠病例有过密切接触,并且出现了咳嗽、喉咙不舒服或者发烧等不舒服的症状,应该避免前来医院。”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