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毒也得吃饭!全国多个周末早市本周照常开放

作者: dd   日期:2020-03-20 14: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虽然政府禁止户外500人以上的聚集活动,但是新西兰多个周末蔬果早市本周末依然会正常开放。

英文原文:Coronavirus: Farmers' markets will open this weekend despite ban on gatherings

49316135669114

不过,蔬果集市也表示会采取一些额外的预防措施,比如禁止街头艺人的表演,提醒人们采购结束后尽快离开等。

惠灵顿周日市区海滨早市管理者Fraser Ebbett表示,尽管本周的集市会正常开放,但是估计人流量不会像以前那么多。

在平常的晴天情况下,这个早市在早上7点到下午3点的营业时间内,人流量最多的时候可以达到20000人。

他表示,早市给大家提供的是必需的服务。“人们需要食物,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我们不想切断这个供应,不然会给其他的供应商比如超市增加更多的压力。”

惠灵顿市区另外两个分别位于Newtown和Victoria St上的早市管理者Shunila Hamilton周五的时候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两个早市本周末应该会正常开放。

奥克兰南区Clevedon Farmers Market的管理者Helen Dorresteyn称,早市会正常开放,开放的一部分原因是为了保护本地菜农,因为很多摊位主的绝大部分收入来源都是靠在市场上卖菜所得。

在南岛地区,Otago Farmers Market 主管 Kate Vercoe也表示,早市是必需的服务,这周六会正常开放。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