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新西兰国家博物馆今天开始无限期关闭!

作者: dd   日期:2020-03-20 15: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刚刚!新西兰国家博物馆Te Papa在其官方Twitter上宣布:今天下午6点开始关闭。

521057082157094

消息说,Te Papa从今天下午6点开始无限期关闭,2星期后也就是下下周五(4月3日)再进行更新。

在其官方网站上,Te Papa表示,“办公室将继续开放,工作人员将做好藏品的保护工作。”

176364883510629

“我们在仔细考虑之后才做出了这个决定,我们希望维护好社区的安全,并且为新西兰抵御新冠疫情爆发做出贡献。”

“游客和员工以及社区的安全永远是我们最看重的事情。”

“我们会通过网站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分享我们的藏品以及研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