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人支持医生请愿提高应急响应级别 附签名链接

  日期:2020-03-23 12: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一位急救护理医生日前发起一份请愿,目前已经有超过60000人签署支持这份请愿,呼吁政府加大对新冠病毒(Covid-19)事件的响应力度。

798056957981469

请愿书具体要求:

· 将病人完全隔离,而不是自我隔离。

· 增加检测和追踪联系力度。

· 所有无症状接触者也要自我隔离。

· 强制性的社交封锁。

发起请愿的惠灵顿医生Kelvin Ward表示,鉴于目前其他国家发生的状况,新西兰应尽一切可能避免发生类似的情况。

他说:“对于医生而言,现在的情况就好像站在岸边,看着远处的海啸正朝我们袭来……尤其是当你知道海外正在发生的情况,以及这种情况可能对新西兰产生的影响时,对,那种感觉就是这样。”

191302643155604

他在请愿书支持声明中写到,虽然新西兰政府迄今为止在此次应对行动中的表现令人钦佩,但作为医疗专业人士,我仍然认为政府在减轻Covid-19的影响方面做得还不够。

“如果不立即采取行动,新西兰有可能遭受与意大利和美国同样的命运,那就是物资短缺,病人被赶走,甚至有可能导致一些根本不必要地死亡发生。”他说,“我们应该像那些迅速和广泛做出反应的国家学习,看看哪条应对之路对新西兰有效。”

近日,意大利的死亡人数猛增,新增幅达到19.6%。上周五,意大利已经超过中国,成为全球新冠病毒致死人数最高的国家。

就在周日,澳大利亚宣布,在未来48小时内,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将开始关闭非必要服务,澳洲也在想尽办法试图减缓这种致命疾病的增长和传播。

再次强调,如果感到自己出现了新冠症状,请立即拨打新西兰Covid-19健康热线:0800 358 5453,国际号码可拨打+64 9 358 5453。

惠灵顿Dr Kelvin Ward的请愿签名地址:https://www.change.org/p/medical-professionals-to-pm-ardern-4-measures-to-protect-nz-from-covid19?utm_content=cl_sharecopy_20984218_en-AU%3Av9&recruiter=1056510003&recruited_by_id=ca2674b0-6a2a-11ea-b2c1-6d214e3bdcb9&utm_source=share_petition&utm_medium=copylink&utm_campaign=psf_combo_share_initial

与此同时,还有一份敦促总理将响应级别提升至4级的请愿,目前已经得到超过7.5万人的支持。请愿发起人在描述中称,新冠疫情发展如此之快,所以时间十分紧迫,我们应该让总理看到,民众支持新西兰立即将响应级别提升至最高——四级响应。

虽然听起来很极端,但这是COVID-19防治的必要手段,尽早这样做可以防止死亡,减少健康系统的压力,让我们更快地恢复到一个更好的新常态。

对经济的打击虽然短期内一定是沉重的,但从长期来看,结果是会向好的。在最初的隔离之后,我们可以获得高质量的生活直到这一切结束。

请愿签名具体地址: https://www.change.org/p/show-leaders-your-support-to-bring-forward-inevitable-covid-19-tactics-for-longer-term-health-and-economic-benefit-closenz#medicalpetitionlink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