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家长被确诊阳性 校方发通知学生轮流在家学习

  日期:2020-03-23 12: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位于Upper Hutt的Heretaunga College周日发布重要信息更新。该校一名学生家长被确诊COVID-19阳性,但该学生的测试呈阴性。为了应对这一情况,学校正在减少教学时间,同时一些学生将在家学习。

382847881212163

学校更新全文如下:

亲爱的各位家长和Heretaunga学生们,

鉴于当前疫情,我们希望为大家提供学校应对计划如下:

Heretaunga College的一名孩子家长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确诊家长有海外旅行史。该家庭成员都接受了检测,该名学生的检测结果是阴性,目前正在继续与家人一起自我隔离。

在此期间,我们一直与教育部和地区公共卫生局保持密切沟通合作。该家庭和我们学校都严格遵循了政府制定的所有指导方针,可以确认目前没有导致社区传播。

因此,学校将继续对学生开放。

但是,基于最新的政府健康指导方针和新西兰当前COVID-19的2级警戒级别,我们被告知高危人群必须呆在家里。这包括:

● 70岁以上人士;

● 以及当前需要医疗支持的人士。

180916036972068

学校有一些教学和辅助人员是属于这些类别的,他们现在将留在家里,自我隔离。鉴于此,我们决定开始实施学生轮流家庭学习日,老师们已经为这种情况做好了准备,并将与不同年级的学生联系,确定在家学习的日期安排等。

本周:

3月23日星期一和3月24日星期二:11年级和12年级的学生将在家学习;九年级、十年级和十三年级的学生到校学习。

3月25日星期三和3月26日星期四:10年级和13年级的学生将在家学习。九年级、十一年级和十二年级的学生到校学习。

3月27日星期五:等待进一步确认。

我们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学校将继续每天更新信息,同时将提供进一步的信息,支持和保障孩子们居家学习的体验。

Kind regards

Fiona Craven

校长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