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闭关” 惠灵顿公交火车免费运行 直至6月

  日期:2020-03-25 12: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6月前,惠灵顿公交和火车服务都将免费,而在Covid-19全国Lockdown期间,电动滑板车服务暂时停止。

587985258276838

公共交通会继续为从事基本服务的人员提供服务,同时为那些需要去超市、药房和卫生健康机构的人士提供服务。

Metlink总经理Scott Gallacher表示,免费服务是Metlink对新西兰全国进入应急响应四级做出的反应之一,从本周三开始,公交服务将按照周日的时刻表运行,乘客从后门上车。

558948209935721

火车服务将按一份专门的周末时刻表进行,Melling线暂停运行。从周四开始,Wairarapa线将由公交车代替,会增加服务班次。

乘坐火车的乘客需要从后部车厢上车,为列车乘务员保留前面车厢。

28164389434227

Metlink上同时显示,全国“闭关”期间,轮渡不会运行,预计停运时间至少为四周。

Cable Car也暂停了运营,恢复时间等待进一步通知。“这主要是因为乘客数量急剧下降,”惠灵顿市Andy Foster说,“电动滑板车将从周三起在惠灵顿停止运营,主要是出于潜在的病毒传播考虑。”

12123572212952

电动滑板车公司Flamingo也宣布了这一决定。

“我们决定临时关闭服务主要是遵照政府的最新公告。保证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理解并支持政府为应对Covid-19而采取的措施。”Flamingo公司表示。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