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官方”渠道得知员工确诊阳性 大学校长发警告信

  日期:2020-03-24 12: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周一晚间发邮件警告学生称,学校“非官方”获悉,一名校方工作人员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检测呈阳性。

938336661809607

校长Grant Guilford在发给所有学生和工作人员的一封信中说,周一学校被“非正式”告知,一名工作人员感染了这一席卷全球的呼吸道疾病。但他在信中并没有解释“非官方”(unofficially)的意思。

“确诊工作人员从开始感觉不舒服就在家里自我隔离了,目前情况良好,学校也在帮助他/她。这名工作人员是在校外感染了病毒,”校长Guilford在邮件中说。

同时,邮件称,这名工作人员在一个人数不多的行政办公室工作,“学校接到通知后,已经立即关闭了该办公室,”Guilford说,“办公室的一些工作人员被认为是‘亲密接触’者,目前已经全部在家工作。我们预计地区卫生当局将与这些工作人员进行联系。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证据表明,这些密切接触者中有人检测呈阳性。”

256658455614317

但是,该确诊工作人员也确实与少数其他工作人员和学生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因此这些人被视为“偶然接触者”(casual contacts),这意味着他们的行动没有受到任何限制,因为被传染的几率很低。不过,大学仍然会联系他们,查询他们的健康状况,并要求他们自我隔离,如果出现症状,会及时联系健康热线。

邮件最后,Guilford校长承认,学校的这例确诊可能会给师生带来担忧,他建议,任何人,如果感到焦虑都可以联系大学的咨询服务机构。

这封邮件是在周一晚间发送的。

而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此前在周一中午宣布,新西兰的紧急响应立即提高到3级,然后从周三24时提高到4级响应。这意味着,随着全国进入封锁状态,所有教育机构,包括大学,都必须关闭。

针对这一措施,维大校长Guilford在另一份通知中表示,从周一下午开始,学校所有的教学都将停止,直到4月28日开始网上授课。第一学期的所有考试也都将由网上评估取代。也因此,第一学期的教学会延长三周。

所有住校学生都被要求尽快回家,宿舍将于周三下午1点半开始关闭。那些不能回家的人将被统一安排在Weir House。

“未来几周将是充满挑战的,但如果我们共同努力,没有什么是不能克服的。请不仅照顾好你自己,还要照顾好你的家人和朋友。”Guilford在邮件中表示。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