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市议会关于大幅升息和上调停车费的辩论被搁置

作者: IVY   日期:2020-03-24 12: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消息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由于冠状病毒的潜在财务影响,关于惠灵顿议会提出的大幅升息和上调停车费等提议的公开辩论已被推迟。

174145441746147

惠灵顿市议会(Wellington City Council)曾提议将商业和住宅物业所有者的平均费率(an average rates)提高至9.2%,这一提案成为了其年度计划讨论草案的一部分,也是近年来对利率的一次大幅调整。

为了挽救财物损失,惠灵顿市议会还提议将整个中央商务区的每小时停车费提高到$ 4.50,或者将有偿停车时间从周一到周四延长到晚上8点。

此外,议事日程上还包括是否应该向惠灵顿水务公司提供290万元的额外资金,以帮助其监测和维护该市陷入困境的管网(pipe network)。

790263791040444

理事会的年度计划委员会(The council's annual plan committee )原定于周四对所有提议进行辩论,但会议已推迟至4月2日。

市长安迪·福斯特(Andy Foster)也说,议员们将改为在闭门研讨会上辩论这些项目。

“本次会议已推迟至4月2日,推迟会议是为了让理事会成员们能够在批准年度协商计划草案之前,考虑到Covid-19所带来的所有影响。”329938701304559

在本周二,新西兰政府宣布了一项史无前例的121亿元的经济刺激计划,以减轻冠状病毒对国家经济带来的影响,预计未来几天政府还将宣布进一步的支出计划。

福斯特说,原定于4月2日举行的全体理事会会议,也因为政府发布了经济刺激计划而被推迟至4月14日再举行。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