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机构没有得到官方指导 家长担心无状态感染

  日期:2020-05-05 17: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早教委员会本周一表示,机构目前还没有得到“任何正式指导”,告诉我们如果警戒级别将至2级该怎么做。

517495156733320

在本周一举行的针对新冠肺炎对教育部门影响的听证会上,早教委员会首席执行官Peter Reynolds在当天的应对会议上第一个发言。

Reynolds表示,许多家长都担心可能会有无症状的病毒携带者,会对孩子造成潜在的感染风险。

56792031023853

“我们不是一种需要尽快开门的销售类工作,我们需要的是对风险的现实评估,并能够确保任何措施的安全,”他说,“没有人希望自己的早教中心变成下一个聚集性传播点。”

他对现在还没有一个关于2级警戒下的操作细则表示担忧,“按照计划,下周中左右就要进入二级警戒,”他说,“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接到教育部的官方消息。”

630203861899031

“我们已经在推动教育部要在本周召开一次会议,这样我们可以了解二级下的规则是什么样的,并讨论做出判断,制定操作条款以适应规则,”Reynolds说,“但就目前而言,这些都只是猜测,我们没有任何来自教育部的正式消息。”

不过,与之相反的,新西兰校长联合会的Perry Rush则称赞教育部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的措施“非常灵活”。

153400631918127

“我们注意到,教育部一直在加快步伐,提供咨询意见,回答来自各个机构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大量问题,他们能做到如此,已经相当不易了,”Rush认为,“我觉得,他们应该得到认可,因为他们在重大国际危机时期行动迅速,提供了非常出色的服务,这一点不应被低估。”

他认为,对于家长来说,关键问题是学校在2级警戒下是否能够保证足够的安全。

228723443041403

“学校对此也感到焦虑,并希望得到来自卫生部的具体建议,”他说,“我们需要这些建议,是的,作为校方,我们可以在制定各自学校的工作方式,但前提是我们知道2级响应的具体要求。”

国家党国会议员Nikki Kaye则询问Rush,他是否认为在3级警戒下开放学校和早教中心是正确的决定?“因为我从校长那里得到的反馈似乎并非如此,他们完全没有准备,也没有得到公共卫生检疫,”Kaye表示。

31894824174955

作为回应,Rush表示,“我认为公共卫生方面的建议已经足支持学校重开,但这个问题的困难部分在于,围绕保持社交距离,许多学校场所是极难执行的。在教室里,保持一米左右的距离是不可能的。”

之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校长Grant Guilford阐述了维大的困难。

649059465005643

由于国际学生的退学,大学部遭受了巨大的经济打击,损失约5亿纽币。

最近维大还因为宣布计划向学生收取每周150纽币的宿舍空置费,而饱受抨击,这一计划目前暂时被搁置了。

469143425440905

目前,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正深陷这场疫情带来的3000-4000万纽币赤字困扰,为了摆脱财务危机,他们正在考虑每周4天的工作制、减薪,甚至裁员等措施。

参加当天会议的还有奥克兰文法学校校长Tim O'Connor.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