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浓雾锁城 航班中断 你的出行受影响了吗?

  日期:2020-06-23 11: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今早大雾锁城,进出惠灵顿的航班都因大雾笼罩而出现了中断或者延误。

678126920891615

不过,惠灵顿机场发言人表示,机场仍然开放,但可能会有航班中断或延误的情况。

“我们希望旅客联系自己的航空公司查询详情,或查看机场的实时航班信息,以获取最新信息。”

574865852879665

与此同时,新西兰交通局也提醒驾车出行者要小心。

770000640968493

“今早,惠灵顿交通路网会有大雾笼罩,驾车出行请格外小心。特别是1号高速Johnsonville附近,Ngauranga Gorge和惠灵顿Urban Motorway,以及2号高速Petone附近路段。”

22602497360660

气象部门表示,浓雾在今天上午晚些时候会消散。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