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方议会开撕 这个当地重要项目可能要凉

  日期:2020-06-23 16:3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作为下哈特有史以来最大基础设施计划的主要部分之一,RiverLink计划日前被认为不具商业可行性。

865643985805086

过去10年间,哈特河沿线一直在计划修建一个综合性的购物中心,再加上一些高层公寓楼,这是振兴哈特市CBD计划的一个主要部分。

同时,这也是这个三叉河道RiverLink规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还包括Melling立交桥和哈特河上的新防洪堤坝修建。

但是,就在上周,哈特市议会阻止了大惠灵顿地区议会想要加快推进该项目的意愿,并表示,有市议会顾问曾发出警告,即将建设的这些公寓楼可能会太贵,从而找不到买家。

207462053485821

哈特市市长Campbell Barry说:“我们可不想打造一个没有开发商愿意投资的河岸走廊。”

主要问题是来自地基的质量和稳定性。Barry表示,有报告指出,想要在河岸修建高层公寓楼需要在地基部分投入巨大,这使得项目对投资者不具吸引力。

市议会已经又回到了规划阶段,正在寻求更多的地质工程分析,以评估修建什么样的建筑是可能的。

“因为归根结底,花的都是哈特市民,也就是纳税者的钱,可能会投入数千万纽币,所以我们必须要对此有绝对的把握,”Barry说。

哈特的前市长Ray Wallace则表示,他已经在一年半以前就得知该计划遇到的问题了,他只是奇怪为什么市议会迟迟没有行动,“这是哈特市的重点工程,如果他们发现了问题,为什么不早点行动解决问题呢?”他说。

277013481665605

现如今,哈特市阻止快速推进该项目的决定激怒了大惠灵顿地区议会,两个议会已经开始了互相谩骂。

大惠灵顿地区议会称之为“短视”并且是对社区的“打脸”行为,而哈特市议会则指责GWRC欺负它。

在上周五的Facebook直播中,哈特市议会首席执行官Jo Miller称这场争论“有点疯狂”。“GWRC有点头脑发热了吧,他们是唯一想推进项目的人,而不是我们。是我们哈特河里有什么东西吸引他们吗?”Miller说。

712210081619011

大惠灵顿地区议会的下哈特议员Prue Lamason则称这是“侮辱”和“可悲的”。

当被问到“RiverLink”项目是否有中断风险时,她说:“我是这样认为的。反正看起来哈特市议会已经对这个项目失去了信心。”

“他们似乎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面对这样一个天赐良机,居然给拒绝了。”她说。

Wallace表示他对现在的争吵和拖延感到沮丧。“赶紧停止互撕吧。这个项目对于下哈特居民来说那么重要,可是现在似乎已经开始解体了,对于哈特市民来说,这将是个悲剧……”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