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Aro小学家长:我们对学校附近的隔离酒店没意见!

  日期:2020-06-29 15: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市区一家隔离酒店附近小学的家长日前表示,作为新西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举措的一部分,从海外回来的新西兰人入住该酒店进行隔离,那是他们的权利。

645896266807321

上周五,Te Aro小学的学生家长们都收到通知:学校对面的Grand Mercure酒店将被用作隔离酒店,为海外回来的人提供隔离和检验。

其中一位家长Andrew Dalziel认为这样的做法没有问题,这样的酒店被用于隔离,帮助那些海外回来的人做好重返家庭和生活的准备是必要的,“人们既然可以回来,就是需要到某个地方接受隔离和检验的。”

240665333689735

他10岁的女儿Phoebe Unwin上周五下午还举着一个写着“欢迎回家,请大家都保持友善”的标语牌欢迎这些从韩国返回新西兰的入住者。

“就应该是这样的,”Dalziel说,“人们应该对彼此保持友善,这传递了一个很好的信息。我们应该感到幸运,新西兰现在已经基本恢复正常,我们可以出门参加社交活动,甚至聚会等。”

152777536320911

另一位家长Asher Regan,他们家就住在学校和酒店附近,有两个孩子在Te Aro小学就读。

“我个人没意见。他们是回家的新西兰人,应该受到欢迎。”他说。

Dalziel对学校和卫生部门为他们提供的信息表示满意。

“当然,也有一些家长可能会有所顾虑,但如果他们感到担心,其实可以从学校的其他入口接送孩子,这样就可以远离The Terrace上的酒店。”他说。

490371261665571

Te Aro小学董事会主席Eliza Bartlett表示,学校正在与所有的Covid-19应急相关机构联系,希望他们能够确保不会给学生或家长带来任何风险。

Bartlett说,家长们向学校的反馈都表示支持酒店隔离,但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学校距离过近的担忧。

主要是因为上周五,隔离酒店的管理工作并没有按计划顺利进行,一辆载有隔离者的大巴正好在当天放学的时间抵达酒店,造成一定的混乱和担忧。

“我们对他们这样的时间安排感到惊讶和失望,”Bartlett说。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