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金融危机到新冠流行 这个项目真是太难了

  日期:2020-06-30 16: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先是赶上全球金融危机,现在又赶上了全球大流行病……Johnsonville的居民一定感觉“太难了”,因为他们的Johnsonville Mall改扩建计划眼看无望了。

321245616953020

早在十多年前,当地就已经提出了Johnsonville这个购物中心的改造计划,居民和商家们可谓期盼已久。

2009年,该购物中心改造计划获得了惠灵顿市议会的批准,但由于赶上金融危机影响,改造项目的规模被缩减了。

直到两年前,改造项目重获资源许可,还决定了由纳税人出资,进行道路升级。

结果,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流行使得该项目又再次陷入了僵局。

832160909344703

其实,此次全球疫情不仅仅是搁置了Johnsonville Shopping Centre的升级改造计划,更导致入驻其中的许多店家纷纷关门停业,而暂时还没有停业的商家似乎也在酝酿着关停举措。

购物中心里的Michael Hill Jeweller和Cracker店已经关门,Paper Plus也宣布将于7月31日关门停业。

401124723283813

甚至在购物中心对面的The Warehouse Johnsonville店也正在计划关店,当地零售业的来说可谓雪上加霜。

713015592875581

惠灵顿市议员Jenny Condie在参与去年的市长竞选时还曾表示会向购物中心的持有者Stride Property Group施压,尽早进行升级改造。如今她承认,现在确实不是时候,“很不幸,该项目必然受到了不可避免的打击,就像当时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打击一样。”

Condie明白,只有在全球疫情有所缓解以后,Stride集团的董事会才会做出进一步的决定,“他们有在与市议会工作人员协商,但未来的走向我们谁也不知道……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Johnsonville确实需要新的发展,但我们都清楚,现在正处于全球震荡之中,Stride集团也会重新评估他们的投资项目,这需要时间。”她说。

201314881385272

Stride Property Group负责该购物中心的总经理Roy Stansfield表示,该开发改造项目目前正在进行重新评估。

“鉴于目前Covid-19带来的不确定经济环境,该项目会进行重新评估,直到市场前景变得更加明朗。”他说,“与任何其他待开发项目一样,在确认继续推进之前,Stride集团及其投资者都还有几个障碍需要克服。任何承诺都将取决于商业可行性,并且需要预估租赁目标的实现。”

319703366987729

Johnsonville社区委员会成员Simon Pleasants称目前的情况是一个可悲的状态。

“像Johnsonville这样的地方其实所需的不仅仅是零售业,还包括其他形式的设施,比如工作空间、住宅开发区和交通枢纽等。”

Johnsonville购物中心重建的最初计划是计划耗资3亿纽币,将购物中心的规模从1层扩大到2层,面积从1万平方米扩大3.2万平方米。

2017年的时候,该项目被降级到1.5亿纽币,扩建后的购物中心规模增至2.6万平方米。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