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新冠重创的电影行业正在悄然复苏 2020首部NZ电影即将上映

  日期:2020-08-03 14: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2020年新冠疫情后首部新西兰人制作的电影将于本周四起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916877344687202

电影名为《This Town》,是一部关于小镇爱情、谋杀和寻找真爱的黑色喜剧。

电影编剧兼导演David White来自惠灵顿,主演Robyn Malcolm是新西兰知名演员之一,曾出演电视剧《Outrageous Fortune》;还有曾出演《猎杀野生动物》的Rima Te Wiata和新人Alice May Connolly都加盟了该部影片。

67148630748392

电影的主要取景地是导演David White的故乡,靠近Hawke’s Bay的Waipukurau小镇。

Malcolm说在小镇的拍摄是一次美妙的经历。“Waipukurau小镇是David出生长大的地方,他对那里非常了解,”Malcolm说。

816354627713585

电影其实在1年多以前就已经完成了外景拍摄,本来原定今年4月30日上映的,后来因为Covid-19的影响,推迟了上映日期。

拍摄期间,演员们都住在小镇上的旅馆里,Malcolm表示,在那里,她看到这辈子最漂亮的日落。

她饰演的角色Pam,是一个非常认真对待生活的人。“Pam虽然是一个没什么幽默感的人,但其实她的骨子里还是非常有趣的,”Malcolm表示。

Pam是一个会跟动物待在一起很长时间的人物,所以Malcolm就跑到当地的宠物动物园里面观察体验了好长一段时间。

259342286922057

“一群出色的演员共同来完成一件作品,”她说,“整个过程非常美好,感觉是一群非常有爱的人在完成这个项目。”

她和一起搭档的演员Rima Te Wiata十分有缘,两人年龄相仿,用同样的香水,喜欢同一个内衣品牌,但这部电影却是她们第一次合作。

电影《This Town》是典型的黑色幽默,但这似乎正在成为一种不断增长的全球趋势。

753914223923003

同时,这部电影也是导演White的第一部喜剧片,他之前拍的都是戏剧纪录片。

在惠灵顿生活了15年后,他想回到他长大的地方,在那里拍些东西。“我认为家乡小镇还没有被真正开发过,”White说。

他们尽可能地利用小镇上的现有景点,尽可能少的使用搭建场景。他在自家的农场和他长大的房子里面完成了影片的大部分拍摄。

“我们尽量使用原有场景,但会在此基础上加上‘笑果’给它们,”White说。

272077218775983

拍摄期间,有一个场景,剧组需要一个带印刷机的房间,他们就申请进入到Hawke’s Bay中心邮局的一间办公室,那里“还保留着所有旧的印刷设备”。

然后,他们直接用一块反光板和一张桌子,就在那里完成了现场拍摄。

影片即将于8月6日起在新西兰全国上映,惠灵顿的电影院将在此期间举办3场见面活动。David White和Robyn Malcolm将出席,并回答现场提问。

具体时间地点:8月8日下午6点,Light House Cinema Petone;8月8日晚上7点,The Embassy Cinema;8月9日晚上7点,Penthouse Cinema。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