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娃好去处网红小火车重新开放 半价优惠票抢购中

  日期:2020-08-07 16:16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熟悉惠灵顿的小伙伴都知道,堪称惠灵顿网红的小火车Cable Car每年都会有一段时间的闭关维修。


今年的维修即将完成,Cable Car将于8月8日(星期六)起恢复运营。



为了庆祝恢复运营,Cable Car将于本周末,也就是8月8日、9日两天,提供网上购买成人票和儿童票半价优惠。


惠灵顿Cable Car公司首席执行官Cesar Piotto表示,长达一个月的停运维修是为了对小火车的主要结构进行维修检查,特别是车厢下部的车轮和车轴连接结构——转向架(bogies)。


小火车的转向架结构已由惠灵顿当地工程公司ACME进行了全面整修。



Piotto表示,Cable Car自1979年投入使用以来,已经跑了近60万公里,相当于绕了地球15圈。每年公司都会对小火车进行维修,确保他们还能持续运营。”


“自从今年3月,新西兰因新冠疫情影响进入Lockdown状态以来,Cable Car的日子也过得很艰难,”Piotto说,“和其他许多公司一样,我们也受到了边境封闭的严重影响,Cable Car甚至停运了近8周时间。”


612161007395349


“但是,我们感受到了惠灵顿人们的大力支持,乘客数量已经开始回升,还有很多来自新西兰各地的乘客,”他说,“虽然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可能会失去原先那些邮轮游客,但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人到访惠灵顿,体验我们的Cable Car之旅,这是件好事。”



此前,新西兰进入低警戒等级后,Cable Car小火车虽然恢复开通,但缩短了运营时间,到晚上7点就结束了。


此次为了迎接年度维修结束,重新开放,Cable Car的运营时间也将会被延长。


从8月8日星期六起,Cable Car冬季运营时间将变为:


周一至周五:早上7:30-晚上8点


周六:上午8:30-晚上8点


周日和公共假日:上午8:30-晚上7点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