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消息!29号可在这个咖啡馆偶遇哈里王子夫妇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09 08: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的几位店主们正在秘密制定“皇家计划“,迎接哈里王子夫妇的到来。

英文原文:Secret's out: Kiwis reveal codenames for Harry and Meghan ahead of royal visit

440703100886373

Lyall Bay的餐厅Maranui Cafe将于10月29日招待新婚不久的哈里王子和Meghan Markle。

王子夫妇会在这家著名的咖啡馆里跟一些参与心理健康项目的年轻人见面。

不过这家餐厅的老板之一Brownyn Kelly对王子夫妇的到访并不紧张。她表示自己是个英国足球迷,但不是个“皇家迷”。

而且这也不会是她第一次亲眼见到哈里王子。Kelly曾经见过戴安娜王妃带着年幼的哈里王子穿过卢浮宫,不过她没打算告诉他。

613238695288911

对于门外永远大排长队的咖啡馆Maranui和有百年历史的Maranui Surf Life Saving Club而言,这将是一次历史性事件。

“人们都在我们的Instagram上说,‘希望他们也能老老实实排队’。”

不过,Maranui已经证实王子夫妇不会出现在咖啡馆楼下没完没了的长队里了,而且他们的访问活动也不会对公众开放。

Kelly说,估计到时候会有一大群人挤在门外,但她还是建议大家去Lyall Bay海边走走。

不少资深员工提出要在当天来帮忙。但Kelly担心他们到时候可能会紧张得双手颤抖。

“我妈妈主动提出要在那天做菜,但我见过她在厨房的样子——所以我断然拒绝了。”
53474523321141

那么菜单上会有什么呢?鲍鱼松饼和银鱼司康,Kelly开玩笑地说。

“我们只是一家小餐厅,我们不会做任何超过这个限度的事。”

餐厅的另一个老板Katie Richardson可能会端上她著名的燕麦面包、椰枣和橘子司康以及素食面包片。

最后喝完一杯惠灵顿本地品牌Havana的咖啡后,王子夫妇就要穿过库克海峡,去Abel Tasman国家公园的丛林里散步和烧烤了。

晚上他们会再次回到惠灵顿,观赏一场凝聚了这城市电影工业精华的展览,并跟惠灵顿创意产业里的年轻人见面。

816427069348878

这个展览空间Courtenay Creative是由总监Kristy Grant和Weta Digital联合创始人Jamie Selkirk牵头开办的,它将于皇室成员抵达前一周开放。

展厅里的墙壁目前仍然是裸露的,Grant坐在一个5米长的沙发上,它曾是电影《雷神3》里的道具。她对于等待着王子夫妇的这场展览还不愿意透露太多。

但众所周知的是,该展览将展现惠灵顿年轻创意者们在化妆、服装和虚拟现实方面的才能。

她说,无论你是不是皇室成员的粉丝,都得承认这是一次展现惠灵顿最佳状态的机会。

“我看皇室婚礼了吗?你猜对了,我不但看了,还开了一大瓶香槟!”

关于哈利王子夫妇的具体行程,请看这里:哈里王子和梅根新西兰之旅细节公开 来这里偶遇吧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