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冤!油价上涨,司机们的气竟然往他们身上撒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10 07: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油价一路飙升,司机们不是唯一饱受折磨的人群。

英文原文:Wellington service station attendants copping motorists' fury over petrol prices

293766485715808

从2017年10月到今年9月份,惠灵顿和南岛的油价上涨了0.39纽币。

司机们自然是苦不堪言,但另一方面,他们又把怒火发泄到了加油站的员工身上。

不少加油站员工表示最近几个月他们时常遭到顾客的辱骂甚至怒吼。

惠灵顿市中心的一位加油站员工说:“有些客户会对我们大喊大叫。他们表现得好像是,‘我知道这不是你们的错,但我很生气’。我们只能对每个客人说,我们对价格的上涨无能为力。”

959797848940825

Lower Hutt Petone地区的一个加油站老板把她的员工们形容为“可怜的前线士兵”,因为他们不得不忍受顾客们的炮火。

她说,这对员工们来说太不公平了。因为员工们赚到的钱要远远少于那些决定给汽油涨价的人,但要忍受百倍的骚扰。

“而那些人甚至不用亲耳听到或是亲身经历我员工们遭受的哪怕一半辱骂。”

一位Upper Hutt收加油站银员不得不跟愤怒的客户解释,他自己也受到了油价上涨的影响。对于一个只拿对低工资的加油站员工来说,他也很难负担昂贵的汽油。他告诉客人大家都处在相同的境况里,但客户们并不关心这些。

而另一个工作人员说,虽然他没有被人怒吼过,但很多客人都会抱怨汽油太贵。

“很多人都说,‘我从每没花过那么多钱来加油’。”

318754819270398

另外两家加油站表示,他们会给客户提供价格上涨查询手册,解释哪些因素会导致价格变动。

“我们不知道汽油价格为什么会上涨或是下跌。我们只是在这里工作,当价格发生变化时,我们会得到总部的通知。”

“当然,谁都不喜欢汽油涨价……但人们对我们很好——大多数人都知道我们不是那些改变价格的人。”

本周一下午,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n表示油价的上涨让人无法理解,司机们可能被燃油公司“敲竹杠”了。

“从道德立场来说,我认为新西兰人在汽油上付出了太多代价。”Ardern在国会的每周新闻发布会上说。

她将快速通过立法,让商务委员会有权在10月底调查燃料的利润率。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