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小心这种房客:不交房租还偷偷在主人家生娃!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10 16: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最近政府部门接到多位居民的举报,有一群“老赖”租客正在惠灵顿人的家里搞破坏。

英文原文:DOC are evicting kākā 'intruders' breeding in Wellington homes

974011322937707

环保部警告,鸮鹦鹉(Kaka)正在偷偷入侵惠灵顿人的家,筑巢进行繁殖。

鸟类的繁育季节刚刚开始,但环保部已经接到了好几起居民举报,要求工作人员来赶走那些偷偷在自己天花板里筑巢的不速之客们。

环保部社区护林员Lee Barry说,有位居民发现自家天花板上的塑料掉下来了。

“这说明鸮鹦鹉在破坏天花板上的石膏板。”

鸮鹦鹉是一种稀有的本地鹦鹉。2002年起,它们被重新放归到惠灵顿市区,以恢复种群数量。

但是它们已经上了“不受欢迎租户”的名单,因为这些家伙体型不小,热爱吵闹,还喜欢搞破坏,经常在不恰当的时间点吵醒它们的人类室友。

998425200136729

Barry说,如果你的家里住进了鸮鹦鹉,你不可能会注意不到的。

“它们住进了惠灵顿的一些民宅里,居民反映它们总是很早起床,然后弄出很大的噪音。”

她说,繁殖季节才刚刚开始,他们已经接到了大量举报电话,因此不得不对居民们发出警告。

鸮鹦鹉为了筑巢会把天花板上的木梁拆掉,因为它们一般要在里面住上好几个星期。

“而且他们会在这段时间里产生大量粪便……你可不会希望有只鸟在一个地方呆这么长时间!”

Barry说,人们要确保房子四周密封良好,不给鸮鹦鹉入侵的机会。

她说,这些鸟很可能是经过通风口或是把木材弄破进入家里的。

上周,环保部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员David Moss才爬进一个狭窄的屋顶,将鸟窝里的三个蛋转移捞出来。

Moss说,这些鸟会在奇怪的时间点发出奇怪的声音,所以房主总会注意到的。

“只要我们能够小心地重新安置它们,那么转移对它们和它们的人类房东来说就是最好的结果。”

846595237407099

Moss说,铅中毒是惠灵顿鸮鹦鹉死亡的最主要原因,其次就是人类喂食不当造成的代谢性骨病。

进入天花板后,鸮鹦鹉可能会接触到有害材料,例如玻璃棉保温材料、处理过的木材等,它们还可能会咀嚼铅钉和管道。

Moss说,人们不应该喂食鸮鹦鹉。

“为了等待喂食,它们会在建筑物周围长期逗留,而这也会增加它们食用铅钉或其它有毒产品的可能性。”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