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装烟雾报警器,房屋差点烧没了都不知道

作者: dudu   日期:2019-06-24 16:29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看着屋顶冒起的浓烟,Geoff Hart一度以为自己的房子要被烧没了。

英文原文:Wellington house 'well involved' in Monday morning fire

313687722724820

周一早上,位于惠灵顿郊区Newlands的一栋房屋冒起了浓烟。

房屋位于Miles Crescent,据信该房屋正在整修中,多个月无人居住。

115825065184139

房屋的主人名叫Geoff Hart,他以为整栋房屋可能都在燃烧,“很可能会被烧没了”,不过从现场情况来看火势主要集中在天花板区域。

打电话报警的是一位居住在附近的邻居,早上8点30分左右,他结束工作走路回家的路上看到楼顶上有大量的烟,“最开始我以为是雾”,他说,“闻到燃烧的味道我才确定是着火了。”

900186125651774

在现场进行抢救的火警和急救人员表示,该房屋的屋顶由石棉制成。

区域急救中心副指挥官 Gareth Hughes称,火警抵达现场时能够看到房屋冒出的浓烟,目前火灾原因还不明确,不过“该房屋应该是没有安装烟雾报警器”。

Hughes提醒说,“在房屋整修期间虽然没有规定必须安装报警器,但是如果一旦拿到建筑许可就应该装上,否则一旦出现火灾很难在第一时间发出报警信号。”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